终于有个可以尽情宅的周末

最近开始健身,鉴于“健身”由我作主语OOC的程度,我更倾向于称之为“复健”。并没有什么有氧部分(身体条件也不允许),但肌肉酸痛的程度也够我爽了。重要的是,动一动情绪真的通透愉悦很多。 

最近有好好吃水果和酸奶,尽量进食铁元和其他营养补充剂,减少糖的摄入,远离奶茶和各类便利店饮料,坚持在化妆水之后刷酸和精华……去电影院看电影,囤的书也有开始看。 

收到了
k的小熊软糖(小熊使世界快乐!),买到了喜欢的蛋黄哥坐垫和一堆腮红分装,还买到了两年前很喜欢但是坏掉的伞的同款不同色(其实上一把也是同款不同花纹)。 

家楼下新开了山东煎饼摊(虽然总在我出门上班的时刻收摊),可以说是早起床早出门的动力了。 

极盗车神炒鸡好看: 
-“你总是带着耳机,不爱说话?”   
-“今天跟你把我一年说话的量都用完了。”   
聊天真是很高级很高级的一项人类活动。 

并没有抢到10.1/9.30的高铁票,也许9.29就能回长沙了( 

下周目测要换工作环境,上下班通勤会耗时不少,也算是跨入新的领域,手头本来的工作不会减,加之遇到的一些瓶颈(不会放弃),还想要复健以及大口输入,会是对合理安排时间和高效工作(前所未有)的挑战,想到就兴奋(。 

下周末还会出考试分数、会见到归来的刘女士(然后闵行嘉定异地(),还有真的太久不见啦的谢老板、要去心仪已久的餐厅和博览会(以及还信用卡),总体而言还是满怀期待。 
 
(最近常去的电影院的大厅) 

Bon September~ 

评论(3)
热度(1)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