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突然的决定,后天回长沙,搬迁那种。




过去一年乏善可陈,真·乏善可陈,盘亘几年的主要矛盾岿然不动,虽然舒适圈踏出了一些,但不够、远远不够:


-戒掉了嗑了近十年(想想都不可思议)的薄荷糖/喉片和奶茶;

-人生理想从上半年的发大财变成了下半年的睡汤老湿(喂;

-越来越喜欢电影,尤其去电影院还有电影节;

-开始健身,热爱起了拖地;

-尝试学习接受美丽人事物(主要是人)的凋零(各种意义上;

-兴趣发生了微妙的偏移,更喜欢目标专业了;

-跟各种各样的人相处,长进了许多;

-循环最多的专辑是Harry Styles(同名专辑)。想得起来的觉得很棒的强烈推荐观赏的电影有:敦克尔刻、baby driver、烈火战车、cmbyn,夜空是最大密度的蓝色(今年只看了这一部日语片),汤老湿滤镜系列:情敌大战(粉丝福利玛丽苏大片),其他汤甜参演的基本也都是通常意义上很棒的电影(理直气壮),我最喜欢的是倒带人生,然后warrior,inception当年应该都看过,重温的话EA真的很好嗑。




打算再挣扎一个月,真的闭关思过那种挣扎,准确的说是1.2到1.28。

过后积攒的书和电影们可以大口吃起来了,准备练英文手写体,哥特体那种(当然不是因为汤老湿身上最大的纹身是哥特体till I die xx了,然后真真真真真日语要搞起来了,另外想摸摸法语(虽然一直觉得法语很恶心,但是看到喜欢的人儿们使用起来为什么都辣么优雅_( :⁍ 」 )_

另外就是努力工作(包括写公众号)、攒钱,五月去一次东京(某天半夜莫名其妙买了一张harry styles的东京场演唱会票绝对不是因为乐天直接买也太便宜也不是因为刷卡爽(感叹一下便利店取票真的很方便啊(全日文页面顺利买到了感谢百度翻译(),七、八月大概去欧罗巴流浪,然后想和刘女士一起去一个东南亚国家或者台湾(赶在彻底脱饭前完成朝圣_( :⁍ 」 )_,不知道时间拗不拗得上。总之熬过这段往后会十分绮丽,18年还是很值得期待,前提是顺利熬过。


好好~(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我们月底见:))

评论
热度(1)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