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嗑时间!

开始工作了。

 

又需要写情感故事(。

 

于是开始摸鱼。

 

正好今天下午回家在班车上无聊围观小伙伴complain女盆友对“陪伴”的理解,就记起来去年这个时候,在上海租界某airbnb遇见的一对。

 

我准备出门正好碰到他们办好入住上楼,两个人不说话,也没有身体接触,我在心里默默“哇,这个男的有点帅啊,哇啊,这个女生好美哦”,以为是同一波入住的两个高颜值路人,散发着小田切让那种让人舒服的冷淡气场的路人。

晚上我接到竹子王过来一起住,然后房东过来商量,“女生房间人满忘记关系统,少了一个床位,你们愿不愿意挤一张床?”本来就是并不宽敞的上下床了,我问房东,“如果我们不愿意呢?”这个时候早上那个超美女生突然出现:“男生房间那边是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在住?我可以去那边,这个床给你们哦。”我和竹子王问她“你没有关系的吗?”,“哦,他是我老公。”

 

就是那种!不说完全看不出来是couple,但只要说破就觉得处处都是线索!完全一样的气质、款式简单得不行但是质地超赞的穿着和巨好身材!女生是横条纹长踢和喇叭牛仔裤(印象太深刻了,导致我出门就去买了(又)一件条纹长踢)各自独立完全不粘黏!大概是我现实生活中碰到过的最理想的couple了吧——独立不粘连又心意相通(第二天早上发现他们都靠眼神交流,话少真的超酷了吧)。

 

所以一直觉得自己只有异地才可能长久,有事没事见面随时微信骚扰真的不能忍啊,理想是结婚(如果要结婚的话)住隔壁啊!

 

Over (:3 ⌒゙)。

评论
热度(1)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