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nti-social girl in communication school

(关于校园生活的鸡零狗碎系列


今天天快亮的时候在我的小草地野餐惹:


下午开展了第一次group讨论,这个组(叫它1号好了)组员都很可爱,除了有一个小朋友思维总是剑走偏锋(嗯哼三个小时的讨论至少有40分钟用来说服她,但也正好实践小黄鸭调试法惹_(√ ζ ε:)_

 

现在有一点担心4号和5号课程的小组,前者被拖进去发现组长(姑且算她组长吧)是一个,并不厉害但又表现欲很强的人_(√ ζ ε:)_,每次发言我都get不到她说了啥的那种,头痛,也许是我嫉妒:)

5号课程人少,几乎没有认识的人(唯一眼熟的人,我非常非常不想和她一组,第一次对话,我问“这个是你的瓶子吗?”“是的,怎么?它哪里妨碍到你了吗?”我真的原地不知所措,望天)现在组内只有我和另外一个吕孩子,25个人每组5-6人,都6人的话,说不定就要去别的组,望天again。


目测一大堆作业和DDL正在密集赶来,一个感受就是,上过的班真的很有用,生活总还是,every struggle you ever had accounts.


下周打算尝试一次多做几天份食物0️⃣,希望能看完《丝绸之路》1️⃣和《好莱坞启示录》2️⃣,写一篇东西3️⃣,买了后期调色的网课也争取开个头吧4️⃣;11.3回家(距离我妈过来三周),12月2号或者9号会刷一下托福。接下来两个月应该会很充实,兴奋。

评论
热度(1)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