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块烟熏三文鱼


芒果跟三文鱼是好朋友!(芒果在、酸奶是芒果味(


尝试一次做比较多菜cover很多餐失败了,原因是锅不够大(。


发现用汤锅炒菜比平底锅方便,菜不会跑出来,还可以尽情加水。


HK的食物杂货都需要大量买才划算,对非家庭就很不友好,连续吃同一种食物吃到白眼Orz,仿佛一种防沉迷机制。


计划好的食物经常被特价打乱,于是干脆什么特价吃什么。


惠康所有的微波速食餐快要试遍了,超好吃的黑椒牛柳乌冬第一次买过之后就一直缺货,难过。


考虑买咖啡机,阿信屋的美式咖啡机才150块啊啊啊啊啊,难的是没有地方安置_(:3JL)_。


煎了两次鲭鱼,用盐黑胡椒和柠檬汁腌,第二次减少了盐,却还是,秋刀鱼的滋味(。


发现肯亚的一种豆角很好吃,不认得的什么豆,当然是特价买的,发现包装上的Kenya开心极了。比我国豆角更清甜,黄油煎一煎撒点盐就很好吃,速冻玉米粒也是。


突破了煮饭和做土豆泥的心理障碍,总觉得汤汤水水很麻烦(热爱平底锅油煎)。煮饭放燕麦粗粮很好吃!然后我还疯狂放玉米粒,速冻玉米粒炒鸡方便了但是玉米味比新鲜玉米真的差好多_(:3JL)_。


每次去超市路过炖椰子鸡蔬菜包都很想念椰子鸡,蓝鹅我没有那么大的锅,考虑要不要买个正常尺寸的电饭煲。


觉得房间还是需要一把椅子,不然真的没有办法学习(学习也是feeding!


刘女士推荐的密封保鲜袋超好用,这边暂时没有看到妙洁,在宜家买到了,开心。


奎宁水应该是我除了咖啡和奶茶以外最喜欢的软饮,金汤力是最近最喜欢的调酒!


觉得厨师很重要的一项能力是手脚利落、操作台干净,努力中。


又开始关于食物的纪录片,Netflix的ugly delicious真的非常棒,想嫁给出品人的那种棒。


今天放学和新朋友一起吃了甜品,芒果椰汁黑糯米真的我的挚爱(对反正你不管去哪里都吃一样的东西有什么资格吐槽连续同一种食物吃到吐),于是洗完澡发现已经一点了。不管怎么社恐,交新朋友还是开心的,同样时间,隔着媒介交流和面对面聊天交换的信息量简直无法同日而语。见识到更多人生的可能性,也交换视角。


回顾来看,有了工作经验再读taught master,尤其是涉及比较多商科,其实更合理。在看一本讲好莱坞产业的书,发现还有读mba+电影研究,写评论的路线(当然我不觉得他靠写评论吃饭),视野又开阔了一点。希望30岁结束之前能读个mba。

评论
热度(1)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