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摸鱼1

这本是上周一打算摸的鱼(凝望)。

 

在事务所实习。

最近长沙又风又雨,间或穿插一两个陡升十度的艳阳天,事务所在以堵车闻名的传奇主干道芙蓉路上,每天通勤都在挑战我的极限。我妈的“起码长沙(比北上广)上班近啊”简直在骗鬼。

去年实习也是这个时候,办公室楼下同样是Ermenegildo Zegna,上班内容同样是往返于Office和打印机之间,在乌七八糟的长沙地铁里却有些想念一年开九个月冷气的十号线了。

 

 

 

周末抓紧时间发了个低烧,晕晕乎乎看完了《狐异》。大概狐狸精、吸血鬼是所有CP通用且必备的梗,短暂的人生和永恒的寂寞,玩了好多年还是会感动兮兮的抹眼泪。

 

喻黄大法好!

 

 

 

买的衣服互相无法搭配,每天都没有衣服穿没有鞋子穿,还没有包背。

而且不知道中午要吃什么。

 

 

 

头脑发热在某专柜买了一黑一白两双同一款鞋,很纯粹的小黑鞋和小白鞋,什么装饰都没有那种。

好像随着年纪的增长,喜欢的东西越来越简单和趋同,浅蓝色的衬衫、白踢和条纹踢都觉得要有一打,别的不要。

之前喜欢的鞋子穿坏了又买了一双穿坏了……时过一年还是想买一样的,再找到的时候大概会买两双吧,应该是再也不会有了。

超级喜欢的深蓝色条纹帆布包包,一直打算等夏天再买一个同款的白色,前几天有点热了去翻收藏夹,已经下架了、停产了、再找不到这款包包了,有一点伤心。

实在是没碰上什么新的喜欢又合适的衣服,想着要不要安可去年这个时候买的某件针织开衫和卡其裤子,颜色都不要换。

好像也不只是我这样,以前还抱怨nike也太过分,每年换个颜色就是新款了,而匡威VansPalladium这些连颜色都不换……每年都是除了经典款在打折,Stan Smith这种,更是直接穿越回十几年前,火得不要不要的……,所以其实也不需要那么多新的设计、款式、配色的吧?

 

 

 

似乎今年一季度看的电影已经超过去年全年了。买到了麦叔叔家的美乐蒂,又换了很喜欢的晴空酱手机壳(虽然事实证明它不是有效的晴天娃娃),觉得有时候真的不想说话,我不care的事情总有人在积极care,还不如选一个气场相合的电影,听它说。

猫猫都收集齐了道具还没有,断断续续看了三年多的《金阁寺》终于要看完了,前天跟着CCTV6陪爸爸重温life of Pi,嗯,我比较愿意多看几次这样的电影。

 

 

 

前天看到“遥远的相似性”差一点哭出来,祝你们都有隔着银河遥望的双子星。


评论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