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终… …

16年的尾巴仓促又充实,平安夜那天考完试,隔天给奶奶庆生,和好盆友看钢锯岭,之后一个人去了清迈。第一次一个人旅行,遇见和收藏了不可思议,人生出现小小的歪斜。回来又去隔壁市看望外公外婆,买了有点贵的包包阿黄,验光、洗牙、有了对称的耳洞,研究空气净化器、整理书柜……

 

是有一点恍惚的微失重状态,直到竹子王发给我复试参考书目、chua地把我摁地上,而爸爸告诉我下周一他要加班一起飞云南的机票可能要废。

 

简而言之,最近半个月信息量好大喔我脑子快转不过来惹一点都不适合做熵值减少的整理总结工作!

 

 

 

讲真看了一下去年的总结,其实换掉年份,不管是done还是to do都几乎跟今年一毛一样啊一毛一样,我摔(╯‵□′)╯︵┻━┻!

 

略略略,睡觉了。

新年努力!


评论
热度(1)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