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边没电脑,不吐不快,加减表达吧:

先说衣服,已经过了,除了校服啥啥衣服都没有的阶段,从真的·没有衣服穿,到了有很多衣服·但是不想穿以后,买衣服就很挑剔了,某种款某个颜色已经有一两件合适的,再看到新出的,各方面没有超过已有的那件很多就不会再买了。不会再被打折诱惑,开始把预算集中到更少的、常穿的单品上。并且开始处理压箱鸡肋们,咸鱼、储藏室甚至是扔掉,反正不能出现在我的视线之内(。

其他的用品和消耗品也是一样啦,化妆品总共加起来就是一个化妆包,基本都是每天在用的,用不顺的就各种送朋友(。),觉得OK基本就不会再在这个品类上花钱了,护肤品同理,不是每天在用的,至少关起来(。)放在看不见的地方假装不存在。

然后是食物。大学养成的最好的习惯大概就是吃东西不浪费了,尤其点菜,点很多又剩很多真的很让人难受,点少了不够可以加也可以换家店补个糖水路边路过小吃摊顺个什么的不好吗……总之有一万种解决方案,偏偏要选择对全世界包括你自己都最不佳的方案真的_( :⁍ 」 )_

然后可能是钱,钱不太好说,容易跑题。但我觉得如果你背一个有点贵的包以至于有人来问真假……那说明你还不配(喂

最后是时间了。今年交了/重新认识了很多朋友特别开心,还都是聊天会很深入的那种。同时就特别特别反感无效社交。我喜欢你愿意和你浪费一下午是一回事,我不喜欢你但因为某些很好笑的理由不得不共度没有任何营养的时间,那真是糟了个糕惹。

但是我觉得把六年浪费在同一个人身上很OK。

评论
热度(1)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