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使用新电脑生产第一个文档,从PC切换到IOS目前来说最大的感受是——随着年纪增加、学习能力显著下降、非常非常堕于开发新技能。


睡觉习惯开着窗通风,昨天夜里降温起风,早上起来就觉得今天的打开方式不太对,右心口和腰持续有揪扯感,还觉得部分肺泡真空了(语言描述能力负八级的我呜呜呜),总之大概是有股妖邪的寒气侵入体内暂时还不打算出去。

所以现在的我正躺在床上在打字的同时尽可能地保持躯干固定。


去年美国大选的时候,主观很认同的一个观点“只有变,才可能更好,或更坏”,然后自己的人生航线就遭遇风暴,变得不可控制也无从预测了。


而记录总是滞后的。

在我将将要说关于热血冲头跑到上海面没有确定的试,目标公司人事巨变、主管失踪;在我刚想说说短期经济收益和长远职业发展(?)间的犹豫,intern offer一夜之间变成了正职;刚跟基友庄严宣誓不做全组最土最糙的员工,报到发现被调到了(根本没有超仙小姐姐们的)组;租的房子刚收拾出适宜人类居住的样子,过两个月又要搬家了。


工作很忙,内容很好玩,整组Q4生日的伙伴们很合得来(同事性格好真是身心健康的关键性条件,这里“性格好”主要表现在“不往工作场域堆积负能量”),老板的要求很高,上级一边欺负我一边逐字帮我改邮件,在带的小朋友也很省心(p.s.最近一个月生活圈里增加的所有人都是天秤天蝎射手摩羯真的不是三个四个是十多个……),总之是除了没什么钱很开心的工作。


接下来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语言考试、摄影project(使用“摄影”这种措辞还是会心虚和羞耻orz)、好多好多书和包、旅行。


今年会是兔兔此生自传里很重要的章节,买好了五月结束回长沙的票,目测是可以顺利活过五月了。

希望每天都鲜明充实,不管是苦是甜,都是活着的证据。

评论
热度(1)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