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走的前一天,收拾东西筋疲力尽,没忍住吼了猫猫,他特别特别娇地回了一句“喵~嗷~奥”然后睁大眼睛盯着我一边缓慢退后瘫在衣柜里我的衣服上掀肚皮,我揉完他头,干完一圈别的事情回到床上休息,他也跳上来安静躺在旁边。


来纽约那天check in时间比较晚先去电影院看了pets 2,想到我以后很有可能再也不会见到他(们)了,莫名就哭了。


小时候养过不少宠物,各种原因不在了我从没真正多伤心过(也是为什么我一直犹豫要不要养猫,我很可能并没有多喜欢真实的小动物)。


跟要不要有自己的小孩的想法也是同步的了。


希望smoky和sancha健健康康吧。

评论
热度(1)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