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在反思:瓜吃多了难免内心动摇产生某些不那么美好的揣测(看明面上的互动都开始莫名其妙觉得微妙(


吃瓜好像只能all in or nothing,看到了一点点蛛丝马迹不看到西瓜田很难罢休(好奇心害死猫

终于下决心双了首页总是暴露饭圈阴暗面的人,之前不关注以后也不想知道,这些乌七八糟的弯弯绕绕。


我从小就是很容易相信朋友/认识的人的说辞的人,就从根本上很难理解造谣这件事(我可以理解直接对骂脏话),因为假的就是假的不会变成真的呀,能得到什么呢?


想通部分粉丝行为背后“哥哥美强惨-哥哥可怜-哥哥需要我-我很重要”这个链条之后,在追☁️这件事上越发开始真情实感的自己是不是也开始在意自己对偶像的意义——作为粉丝的存在感了呢?

那寻求这样的存在感是有问题的吗?然而这种存在感其实又是东亚粉丝文化的根基。


在☁️☁️之前我对偶像另一半的想法是,有没有不重要,但是什么人matters,不喜欢的选择性无视,喜欢的可能增加对正主的喜欢,但太离谱影响对正主的爱难免。

我当然也可以用这一套逻辑安慰自己不喜欢LHR天经地义,但我知道我还有别的着相,作为CPF的、作为女友粉的,或者更粗暴简单的不想看到我喜欢的人事物和不喜欢的人事物纠缠到一起,但都逃不过自私。


于是又开始质问自己为什么不能光明正大地不喜欢谁。


可能还是最近太闲了吧,其实也有点想念社畜生活的。


评论
热度(2)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