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电影,或者说四部

前几天忽然有几部想看的片子搜了一下腾讯都有于是充好了会员,然后沉迷了两天B站(新一季的master chef),然后忽然更想看迅雷ing的其他几部,whose下载速度坚挺在两位数kb/s,只好又去翻腾讯,忽然就想点开和莎莫的500((500)Days with Summer),which曾经被点开又关掉出于类似“我操我拒绝看粥对一个妹子温柔又纯情地这样那样”的缘故(……)。(水瓶月就是应该很多“忽然”不是吗?)


然后从一开头粥戴着耳机听the Smiths开始就一边在脑内England is Mine(……),一只小小的老周和一只小小的老邓用剑戳来戳去PK,为了争夺汤老湿(……用剑大概是因为昨天2.10吧(P.S.文州生日鱼块!))


所以500天完全就是一个巨型安利片!从披头士到阿兰德波顿(我的文化水平只有这么多了),用某豆瓣短评的话说就是“装逼装到了心坎上”,不能更正确了(看完立即把幸福的建筑放进了购物车)。偷懒想在影评区找现成的歌、书、设计师涉及列表,结果打开全部都是都市情感鸡汤(。话说回来,片子本身10昏!满昏!满昏!




上周去看了无问西东。记得之前微博上很火的一篇文章,大意是说“写小说最重要的是心要诚、范要正”,无问就是很典型的,不足和缺陷都很明显,但诚意在线、心术也正。一板一眼地拍摄、规规矩矩地宣发。结果不坏。

不坏的结果就是我又在电影院哭成了一个doge,尤其在飞行员王力宏的部分,尤其这部分里空袭时带着孤儿们唱歌的传教士。不仅是抖机翅膀让我秒秒钟敦可可了(1940就他妈是敦可可啊😭),传教士也秒秒钟烈火战车(Chariots of Fire)了啊😭。又及(几句废话),云南还很心中的日月啊;粤语真好听啊😭;奇异恩典催泪威力媲美友谊地久天长啊!啊!啊!




综上,你会发现,一旦在某个领域涉猎对象超过了某基数,世界会连起来,大概就是信息的六度分割吧。甚至,极大可能,你路过了这个里程牌后,发掘新meme的速度会显著加快


哭得很狗,并有点开心。

评论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