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乐

今天去看了徐开骋。

中午大雨放弃下午的游泳计划了准备再睡一觉微博刷到再过一个小时在北辰开生日会,立马弹起来过去了(居然真的被我混进去了(我又要入坑即巅峰了吗🤦🏻‍♀️


真人比照片凌厉很多(轮廓上,可能又瘦了)。

偶像好难当啊,明明自己生日没有假放还要给粉丝又唱又跳(在场外听到他在唱《彩虹》,对,天团的《彩虹》,确认过我们是一个年代的人了(再往前是唱《不可能错过你》,以前节目唱过《公转自转》,真的好有年代感啊)),尬玩莫名其妙的互动游戏……。


明明这么帅这么努力了(腹肌我看饿了我)还不红!!!


前几天一口气看完了《奈何boss要娶我》,上一次看偶像剧,或者说电视剧,应该是《富贵男贫穷女》了(小栗旬X石原里美我🉑️🉑️🉑️——!

俗套是俗套,但是剧情紧凑逻辑也通(后半段简直刑侦剧吧,警察叔叔破案全靠总裁安排🤦🏻‍♀️),快进的部分不太多,还挺可以的。


今天的resolution是:

“墙头不够多,变心不够快,罗同学快乐人生道路上的最大俩障碍”,改之。


评论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