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觉得喻文州的声音就应该是hugh grant那样

终于回办公室上班了TTTwTTT,来我们来摸个喻(文州)。

 

 

 

上班的日子过得飞快,转眼就入职一个月。人生第一次全职上班(以前实习最多的时候也就是一周四天),深刻感受到周末易逝,稍微想做点自个儿的事都要掐着挤着来(毕竟一定量的躺床放空是罗一活着的必要条件),想到去年这个时候在北京漂着的好朋友说工作没有哪里不好,就是像牢笼。

 

 

 

换句话说,这一个月也是今年来最充实的一个月,抓紧时间完成了几件有点棒的事。

 

1

参与了人生第一个审计项目、第一次现场审计。虽然勤杂工能做的事情有限,但至少我的任务都顺利完成、验收合格,也切身实地了解了奥迪特到底是怎样的工作。不讨厌、能胜任,依照我的标准,已经足够可爱啦。

 

 

 

2

casual & savory、市图市博市规划馆、belle vie,还有北辰时代广场某层的秘密观景地,小罗的周末出行私家路线又丰满了一点。



 

下次喝酒的时候,用光了干杯的理由,再来一个“相逢有幸在长沙”吧。


 

 

 

3

第一次在清明去安沙扫墓,小罗大罗*2去看罗老爷和罗老太太,丝丝缕缕的感受到春风秋雨、人事更迭,和伴随着它们的,继承与延续。

 

路边田野里有形状很好看的双回路塔(虽然危险,但是在我心目中它们和埃菲尔铁塔有相似的美(啊,名字也这么有现代艺术气息(虽然并不喜欢莉莉周的电影,但是剧照太喜欢了,塔下田野里风吹过绿油油的稻子和戴耳机少年的校服白衬衫(绝对不是因为信信的书桌前有这张照片的缘故))))、成片的紫云英、排着队的鸭子和健硕的鹅。偶遇私人庭院门前盛大藤萝,停车坐爱拍拍拍。

春天难得有这样让人欢喜的时刻呢。 

 


 

4

碰到一部看完立刻二刷,短时间内又陆续重(pr)温(pr)了(pr)好多次片段的电影,Maurice。

“牛津王尔德、剑桥莫里斯”(虽然我爱的是休叔(演的Clive))。

然后电影告诉我们,有一个心意相通(mind)、灵魂共鸣(soul)的人已经够难得了,至于body不body就不要妄想了,反之亦然。

 

嗷嗷嗷我好好好好好喜欢Hugh Grant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次更新maybe休叔参演的20部电影repo)

 

“最近要一天刷两部休叔才觉得甜”,就是这样。嘤。

 

 

 

5

从来不知道长沙的春天这么多雨。

 

周六早上睡到八点自然醒,雨水哗啦啦啦砸在建筑物上,像在建筑物之外加筑的堡垒。作为下楼端米粉回来投喂我的交换,我载大罗去半个城市外的某个神奇之地给我娭毑的宝贝宠物龙买冰冻虫子。这种地方真是不能随便来,看着一团团毛球似的猫崽狗崽太难挪动脚步了。

 

然后遇见了一直想拍没拍到的场景,拍了个爽。

 

有时候看别人的照片惊叹哇嗷so屌这TM是怎么拍出来的,真相也许是,实物它就长这样。不在相机的昂贵和后期的手段,更重要的是,去,去找,去感受和发现,然后拍下来。



 

此处人称花鸟鱼宠物市场。


评论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