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出来酷炫的album title

嗯2014年拍的照片的册子在做,为了防止我无止境的拖延先丢一点东西上来,毕竟2015都快过完1/12了… …
这次打算做成书,也就是印刷对啊数字印刷哈哈哈而不是走照片冲洗工艺的流程。专业学到第四年发现跟客服沟通的时候出血啊什么还是一点都不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册子名字叫[console-安慰],是个主格一般现在时的动词。
对现在做好的部分是,我写好了里面的文字内容,200字的后记啊哈,对还有一半是抄的年终总结。后面附赠的是我今年最喜欢的照片起码是TOP5之一。






实在想不出一个酷炫些的album title。

2014是很艰难又很孤独的一年,圈子变得很小,没有碰相机也几乎没有阅读,体味世界复杂人心难测,巨大的嫉妒和迷惘、尖锐的寂寞,但也尝试着认识和照顾自己,面对和接受自己的阴暗鄙陋,尝试与失败相处。感叹着“啊,2014终于过去了”一边发现2014才刚过去,我对它的记忆就已全然模糊不堪,各种意义上的不堪,潜意识十分想抹去这一年吧——这些影像,却硬生生剪下流光之碎片凑到我眼前,看,这是你一步一步一天一天走过坏坏2014的证据——给你抱抱和勇气,彩虹色(就是白色呀笨蛋)的明天在等你。

 

这是我聊以维生、一生悬命的最大安慰。


评论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