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拖延症

手机提醒收到邮件确认enroll了big data课,松了一大口气(事实上我根本不知道没选上要怎么办

如果这一年有学到什么深刻的定律,那一定是“天无绝人之路,没坚持到最后一刻的都是自己放弃了治疗”。以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考雅思迟到为反面例子开始,当时在大门口想着反正已经成迟到了进去看看然后走到考室老师说你已经迟到超过xx分钟不可以进来了哦(也就是说我一直跑到入口其实还可以),到临出发最后四个工作日两次半夜火车去武汉签法签、在罗马机场三个柜台间来回往复argue直到给临时登机凭证夺命狂奔到最远一个登机口赶上飞机… …到这个挤破头又催人脱发的big data课,简而言之,想上的人太多,老师计划按照大家的预习情况择优录取,本来说3号之前提交材料,今天(4号)傍晚又说晚上开始review,于是我又打开之前匆匆看到一半(决定今天到此为止听天由命)的notes,不小心发现了老师的一个bug :),提出来之后居然在23:59收到了回复然后就被加进了名单里……。

所以,我可能应该感谢有拖延症的老师,感谢拖延症带来的突然鸡血,感谢拖延症,(。


* 今天一个人走在红磡的footbridge,想着两年半前、十年前走过同一条路的场景,觉得我这十年如果值得有一个标题,最准确不过“命运好幽默”。

评论
热度(1)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