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feeding 02

*电脑端的lofter总是刷不开,00和01在草稿箱加载不出来,简而言之我决定用食物库存和手机备忘录安排日程,然后在这边记录每天喂自己吃了什么,夹带生活杂碎(全是吐槽)、hk观察(别信)、人生思考(没有)。



今天还是很生气,于是认真化了妆。把自己刷得白白的,涂了新唇釉,虽然还是熟悉的姨妈色系,但终于不是唇膏惹,没有腮红,看上去更加气鼓鼓的XD,然后big data的课还是迟到了(。


放学回家第一次做了中餐,黄瓜土豆炒鸡丁和番茄炒蛋,番茄炒干惹而土豆没有很熟,泰国青椒炒起来辣到厨房隔壁浴室洗澡的室友都狂打喷嚏。以前没有用过电磁炉,它跟(附赠的)中式炒锅完全不合,平底锅又和中餐不合Orz。不过端上桌坐下来吃的时候,还是很好吃的!明天还可以带便当上学,开心。


吃了很多很多饭之后,洗碗、把房间家具移走好好拖地、洗新床单、清理厨房和浴室、扔掉所有垃圾,一刻不停,洗好躺平已经快十二点。


整个晚上最喜欢把食材切成一样大小的部分,以及垃圾袋落到大垃圾桶里“咚”的一声和关上大垃圾桶盖子的瞬间。


评论
热度(1)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