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na matata

麦叔叔的奶茶太厉害了睡不着喜欢的店铺翻遍了往购物车里加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衣服还是睡不着干脆起来看狮子王(循环《鹿 be free》后遗症



最近跟朋友讨论了很多恋爱方面的事情(她遇到了不小的困境),其实很少讨论这些,一方面绝大多数我的朋友都很争气的、没有恋爱可供讨论,另一方面我不觉得目前的自己有条件去建立一个长期的relationship,并且也没有过太成功的恋爱经历(更别说指导别人)。回顾了一下最近三五年,对我恋爱观影响最大的事件应该是怪兽哥结婚,近乎是整个世界崩塌再重新建的那种程度,大破之后大立。我已经不需要别人来让我相信我理想中的那种爱的存在,我开始信任自己。早几年我妈还会说“你这拿不起放不下的,多向xx学学”,现在看来最大的长进就是“拿得起、放得下”了。至少人生到此为止所有还有记忆的感情经历,现在想起来基调都是温暖的(不温暖的已经真﹒选择性删除了)。


一直都觉得不能用时间长短去衡量一段爱情的质量(我真的想不出其他的词了),很多时候片刻就是永恒了,起码我们能拥有片刻(尤其在搞CP的时候),我们很可能只能拥有片刻。祝她好运吧。



这个进步还体现在:临DDL不惧,今天绝不想明天的事,能自己消失的to-do绝壁让它自生自灭,蔑视拖延症和它可能带来的后果,心如止水缓步前进。对目前的状态感到满意。


酝酿了一个像嘎子哥学习每天朗读英语的计划,然后就是春节假期结束前的十本书。

一点一点变充实,今天也是沙雕能量满格的一天。

评论
热度(1)

© bloodiertomato | Powered by LOFTER